有机垃圾

要加入ETO吗?

各位夫人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给各位夫人们分享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好危险我天。。。

  事情是这样的,好几天之前我出了夏彦的COS,去漫展,美滋滋带上我自己织的围巾当无料。

  然后在快到场地的时候,我看见一个人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口罩,看不清脸长什么样,然后他问我是不是出的达达利亚(我服了我不当公子了我是夏彦)

  于是我:不是,是夏彦。

  他点点头:你手里面拿的围巾是什么啊?

  我:是无料,给来找我集邮的夏推们。

  他就又点点头,给我一块糖,说:我觉得您的COS非常棒,这是给您的无料。

  我天呢我第一次出COS就被人肯定了,于是飘飘然接过了糖。然后那人就走了,我不明所以:我靠这人怎么跑这么快?然后一想感觉有点不对劲,把那糖对光一看。

  天杀的,有刀片。

  我他妈直接怒了,然后我一个一米六几的小女生踩着十多厘米的鞋一路狂奔追上那个傻逼,然后就是这个时候离漫展场地还有两公里左右吧,本人也学过擒拿散打什么的(各位一定要在保证自己安全下见义勇为,自己受伤了就不好了꒦ິ^꒦ິ),给他按地上了,他还在那挣扎。。。

  这我肯定忍不了,于是为了贴角色兜里装着尼龙扎带的我给他绑上了(反正在小巷子里也没人看见),查了一下附近一公里左右有个警察局,把他扭着送警察局了。。

  录完笔录我就走了,那个人估计被拘留了吧。回去找我掉了的几条围巾也没找到,可能是被小猫小狗叼走了,也好,这样它们冬天就不冷了。



  各位夫人去漫展的时候一定要对这种可以吃的无料抱有一定的警惕心理!但是也不要一概否定,不然我们这些有认真做无料的coser真的会伤心的ŏ̥̥̥̥םŏ̥̥̥̥

  

评论(18)

热度(4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